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新英傑服與蠻族服獲取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若為江離

來源:塞爾達傳說吧

新款英傑服

第一個就是開局動畫裡林克穿的新款英傑服了.。當來到哈特諾村我們在荒野之息裡重金購買的房子(房子已經是塞爾達的家了)裡,可以在後院的水井裡看到塞爾達的筆記,筆記裡寫著塞爾達將英傑服藏在城堡主殿的王座裡了。而我們需要通過監視堡壘的鳥望台飛到空中往懸浮在天空中的海拉魯城堡方向前進,這裡沒升級2圈精力槽的話需要備上1-2瓶精力保證有足夠的精力飛到主殿。到了主殿王座左右邊又兩座火柱,用火焰果將他們點燃王座就會打開,就能拿到藏在裡頭的英傑服了。

蠻族套

這套防具算是我最簡單的套裝之一了,上一作配上人馬三件套別提有多帥氣了。相較於上一作荒野之息裡需要艱難跑遍三個迷宮才能拿到相比,王國之淚拿蠻族套是真的容易。

這一作的蠻族套都藏在地面上的洞穴裡,位置都挺好找的。蠻族頭盔藏在卡卡利特村東南方向的布萊德台地,在台地的西側的環形山谷有個洞窟,進入洞窟後只需要根據石像的朝向一路跑就能找到頭盔了。

蠻族服

藏在海拉魯城堡東邊方向的更格爾山丘中段位置的洞窟裡,在洞窟中心上方有塊夜光石礦,用炸彈花炸開然後爬上去就能找到蠻族服了。

蠻族褲子

的位置在哈特諾古代研究所東邊山腰的洞窟裡,向裡一路跑的同時注意左上方有個洞穴,爬上去到裡頭就能看到蠻族褲子了。

攀登套

爬山體力不夠用?攀登服為你加速前進!獲取方式也只需要探索洞窟就行。

上衣、攀登護手

藏在城堡西部的北海拉魯平原洞窟裡,到洞窟裡一路向上跑,在第二個坡的瀑布裡往裡跳,就能看到藏著攀登護手的寶箱了。

下裝、攀登鞋

藏在卓拉領地鳥望台南部的拉爾斯池塘洞窟裡,也可以從鳥望台西南方向卓拉領地近路的洞窟進入,在洞窟最深處有一片被水淹沒的廢墟,在廢墟裡頭有一塊石板,用究極手抬起來放水。等水排差不多時就能在右側的樓梯下方小房間找到攀登鞋了。

攀登頭巾

藏在卓拉領地雷獸山西邊雷獸山中腹的洞窟,頭巾就藏在洞窟最深處的高台上,由於洞窟需要大量爬牆且牆壁處於潮濕狀態容易打滑,這裡對操作沒信心的推薦備上2-3個火箭盾或者防滑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