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魂之神殿詳細解謎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漫新一

來源:塞爾達傳說吧

首先劇情進行到這裡來到卡卡利科村這裡的環形遺跡就可以調查了.。

一路上都都可以用通天術直接往上爬,進入到遺跡的內部,這個時候掏出照相機對著遺跡的石板拍張照,就可以出去了。回去找NPC交一下任務了解到下一個地方在泡泡拉高地附近,所以下一步就是傳送到,這個地方的鳥望台,來這裡繼續對個話,接下來得到線索要去卡茲溜湖附近調查。

跟著地圖來到卡茲溜湖,一路沿著湖走可以看到,像圖片這樣門口發光的洞穴,進去可以拿到寶箱,是一套雷光服。

順著湖繼續往前還能分別拿到褲子和頭帶。然後一套全穿上。

接下來沿著湖繼續走到盡頭可以看到還有一個門這次進去以後在桌子上放一個左納烏能源觸發劇情。

等動畫結束來到泡泡拉高地鳥望台,從這裡往對面飛過去就是雷鳴島了。

沿著地圖的方向走,來到最右邊的一塊地方能看到一個神廟,這裡就是目的地了

跳下去來到龍頭島把神廟開了,這裡需要有十顆心心才能繼續,所以如果不夠的話在旁邊的神像那裡換一下心心。推開門。

進來以後需要把這個面具運送到指定的地方,利用門口出去的飛機帶上面具。

一路跟著面具指示就會來到地底的魔像製造室。接下來需要找四個零件,算是一個小小解密,四個地方都在這附近。地圖中紅色標記是右腳工坊。

四個地方右腳比較遠點,先去拿左腳。

觸摸這邊就可得到零件,但是進來的門就會被關上我們必須找另外的地方出去。

通過旁邊的火箭把零件運上去。再利用火箭和斜坡把零件發射到對岸。

自己利用通天術上去。最後就能把零件帶回去了。

接下來是左臂,同樣也是在觸摸圓圈得到零件,然後攻擊這個輪子開門

比如他的左右臂可以裝上武器,後背是可以裝火箭或者風扇一類推進的。

再過來以後路變得很窄需要調整一下才能從這下面過去。不過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用究極手加倒轉乾坤的辦法直接把零件運過去。

運過來以後這個門同樣可以用倒轉乾坤的辦法打開,當然也可以用車輪子像最開始一樣開門。

最後是右腳,通過旁邊的大骨頭上來再從高台飛過去就是了。

上來以後發現軌道鉤子粘成S形狀就不會被擋住了。這樣送零件上去,然後自己通天上去。

這裡也是一樣先把零件放到軌道上會自己滑動上來。

上來以後發現軌道鉤子粘成S形狀就不會被擋住了。這樣送零件上去,然後自己通天上去。

這裡也是一樣先把零件放到軌道上會自己滑動上來。

最後利用飛機帶零件回去就能完成任務了。

最後再找個操縱杆開回去就完事了。

進來以後用輪子裝在零件上面開車渡過岩漿。

最後是終於出來了。利用旁邊的風扇帶著零件從水道可以直接回到魔像製造房

進來以後一樣拿到零件通過風扇上去。

上來以後需要製作一個這樣的車子,然後把這字放到通電的柱子上開過去。

然後又是同樣的辦法帶零件上去

機器人組裝完畢還有最後一個任務,需要去地圖指引的位置一路上會有一些機器人使用教學。

最後來到地底打BOSS建議是左手一個導彈發射,右手一個鐵球,遠距離先用導彈發射打出硬直,然後近身鐵球砸他到旁邊的護欄上造成傷害。

接下來是右臂,這個地方通過通天術過來比較方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