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快打旋風 6 獎盃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jhzthpp

來源:psnine

前言

街頭霸王6 Street Fighter 6
對應版本1.01
白金難度2/10(雙機 or 雙人互刷)
白金時間10小時左右,完美時間25小時左右

========================
為了適合萌新入坑,本攻略將全程使用現代模式的操作方式編寫,簡單說一下本攻略需要用的格鬥術語.。

789
456
123

默認鍵位下A B C SP DP DI AUTO對應,以1P在左邊為例6A操作為,CD操作為一起按。
輔助連段需要在按住AUTO鍵的情況下連續按A或者B或者C,比如
最後,本中文JA,JB,JC,JSP將表示在空中按
詳細的操作指南可以在鬥技戰場的教學模式裡和環球遊歷的支線任務中查看,那麼正文從第二頁開始。

========================
目前賽事還沒開放,以下3個獎盃需要等待賽事開放之後才能獲得。

仰望巔峰
如果你想像傑米哥我一樣,以格鬥界巔峰為目標,就先去報名吧。試試“賽事”!

百煉成鋼
站在擂台上,擁有不斷格鬥的決心才能磨練出堅強的心靈和肉體!你去參加5場“賽事”吧!

力奪桂冠
輕輕一跳就越過幾級台階的是忍術,修行可沒這麼容易越級。你去贏得10場“賽事”,踏踏實實地努力吧。

鬥技戰場部分

主功能表右邊的模式,對應遊戲DLC2獎盃組,遊戲教學在鬥技戰場這裡,所以先講這裡。格鬥大佬可以試試1V1的對抗賽8級AI的強度。每場線上賽刷完2個人記得都點三角點贊再進入下一局。

請賜教
想了解街頭格鬥的基礎?不好意思,我現在沒心思收徒……你去“教學”看看吧。

主功能表最左邊FG模式→練習→教學,進去就跳杯,建議看完

雛鳥學飛
你知道嗎?空中時速200公里的燕子……也是從一隻雛鳥練出來的。你也要在“訓練模式”中多多練習。

主功能表最左邊FG模式→練習→訓練,進去就跳杯

格鬥手秘傳?
哦!“角色指南”真是好東西啊!會教你格鬥手們的招式和格鬥方式。你去看看怎麼樣?啊,也會教你武神流哦。

主功能表最左邊FG模式→練習→角色指南,選個角色進去就跳杯

實戰訓練
你知道“連招鍛煉”吧?就是練習打連招。你去完成45項吧。雖然很不容易,但對你很有好處,我相信你能行。

主功能表最左邊FG模式→練習→連段挑戰,每個人有經典和現代2種操作模式可選,進入挑戰之後按option選擇遊戲速度設置還能改為50%的速度。18個角色2種模式各打2個最簡單的挑戰就72個了,白送的獎盃

格鬥手的詩篇
baby!去通關鬥技戰場的一個“街機”遊戲吧。這樣你就能聽到了吧?格鬥手們的story!

主功能表最左邊FG模式→街機→劇情,總共5場,隨便打完一個人的劇情就跳杯

第100場芭蕾淩空躍
在鬥技戰場進行100場“線上賽”。很難做到嗎?但這是走向世界的必經之路。

主功能表最左邊FG模式→線上賽→我的比賽間→創建比賽間→規則設置,對戰局數設置成1創建房間,叫上朋友一起刷吧,輸贏無所謂。1個人掛機,另一個人連發桑吉爾夫重拳刷比較快。

刷線上賽的時候記得打完互相點贊,目前參賽者比賽完點贊的2人都會增加贊,2人同時點的話每局下來2人的贊都會加2。

眾望所歸
哼!在助威聲中格鬥,對摔跤手來說是很光榮的!你也去熱鬥一場,獲得大家的助威吧!“喝彩”就是助威的證明,你要得到它喲!

格鬥中心部分

==============================================================================
大廳相關獎盃

主功能表中間的模式,遊戲本體獎盃組,創建角色並進入大廳,解鎖2個獎盃。

長點臉再來
你這傢伙怎麼回事……沒臉見人嗎?去“創建虛擬形象”再來吧。讓我看看你能不能長點臉!

這裡就是格鬥中心?
歡迎來到“格鬥中心”。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盡情享受吧。因為這裡就是享樂之處。


進入大廳之後直走到大螢幕下方坐下,解鎖獎盃

螢幕擔當
在格鬥中心的“大螢幕”前,還有椅子供人坐著“觀看”。我自然是負責在螢幕中亮相,華麗出演啊……

來到大螢幕左邊的街機區,隨便找個街機自由遊玩和排位榜挑戰都玩一下,解鎖獎盃

經典游戲迷
你知道嗎?在格鬥中心的“街遊中心”裡可以玩經典遊戲!不僅是磁帶,這種有年代感的東西我都喜歡。

經典榜首
街遊中心不是有“排位榜挑戰”嗎?別以為那些只是遊戲,去試試吧。最重要的是凡事敢挑戰,對吧?


從街機區繼續大螢幕左走上樓梯,來到DJ台打碟,解鎖獎盃

聞歌起舞
Yeaaah!格鬥中心裡有“DJ台”哦!你在那裡打過碟嗎?用你喜歡的music讓大家舞起來吧!

然後點鍵,打開綜合功能表,選擇CFN。
在CFN裡選擇格鬥圈通過搜索和朋友申請新增好友。
在CFN裡選擇格鬥手俱樂部,選擇我的俱樂部新建一個俱樂部。
在CFN裡選擇精彩重播隨便觀看一個錄影,順便點個贊。
退到大廳,按下打開手機,選擇基本資料→裝備,穿上俱樂部服裝,解鎖獎盃

獨行不如眾樂
獨行並不等於強大哦。狼無論獨行,還是成群都很強大。我覺得交“朋友”也很不錯。

相撲部屋入門
據說格鬥中心有“俱樂部”這種東西。和相撲部屋差不多!你也加入一個“俱樂部”吧!

冷靜分析
用“重播”功能回顧別人的格鬥吧。客觀冷靜地觀看別人的格鬥,你肯定能有所感悟。

時尚弄潮兒
不同的服飾可以展現不同的自我。如果不分時間場合總是同一副打扮,那和動物有什麼區別?快在設備裡“變更”“裝備”吧。

==============================================================================
對戰相關獎盃

格鬥中心對戰模式,位置在大廳的對戰台,標準格鬥遊戲規則。獎盃總共需要贏20場以及觀戰1場,戰鬥結束後互刷的2人記得都點贊。

初次切磋
先嘗試一次“格鬥中心對戰”吧。輸贏無所謂,重要的是勇於挑戰。踏出這一步吧。

切磋時間!
怎麼樣?打夠30場“格鬥中心對戰”了嗎?如果還沒有,那就再接再厲!實力就是指登上相撲土台的次數!

勢不可當
你習慣對戰了嗎?下一個目標就是贏得30場“格鬥中心對戰”。如果不去挑戰,一切都是紙上談兵。

格鬥看點
正因為有觀眾動作才會變化,格鬥才會精彩。去試試“格鬥中心對戰”的“觀戰”吧。

極限對抗模式,位置在大廳的大螢幕右邊,遊戲規則為擊倒對方5次。獎盃總共需要贏20場以及觀戰1場,戰鬥結束後互刷的2人記得都點贊。

叢林王者也吃驚
你知道“極限對抗”嗎?那種格鬥和一般的可不一樣,你會大吃一驚哦。去試一次吧。

極限對抗實戰訓練
如果不能隨機應變,在戰場上將寸步難行。你去打20場“極限對抗”。這是在訓練你的判斷力。

華麗大勝
贏20場“極限對抗”,對你來說不難吧?你快去做完,再樹立更高的目標吧,哈哈哈!

情勢分析任務
格鬥總是需要分析情勢。去“觀戰”“極限對抗”吧。可以訓練你對格鬥手和障礙物的預判能力。

虛擬形象對戰,位置在大廳正中間下面,使用環球遊歷模式的虛擬形象進行對戰。獎盃總共需要贏20場以及觀戰1場,戰鬥結束後互刷的2人記得都點贊。

親身體驗吧
你知道“虛擬形象對戰”吧?就是用你的分身——虛擬形象和別人切磋。去吧,用你的分身去體驗一下格鬥吧。

誰怕誰
用虛擬形象切磋,拳拳到肉,爽到發麻嘛。去打20場“虛擬形象對戰”吧!

我的戰鬥
格鬥的形式不同,勝利的形式自然也不同。爭取贏20場“虛擬形象對戰”吧。不過你不必太在意輸贏,所有經驗都會轉化成你的實力。

看得我熱血沸騰!
啊——拳腳相向的格鬥果然很棒啊!你也去“觀戰”“虛擬形象對戰”吧!

環球遊歷部分

眾望所歸
哼!在助威聲中格鬥,對摔跤手來說是很光榮的!你也去熱鬥一場,獲得大家的助威吧!“喝彩”就是助威的證明,你要得到它喲!

要走紅,唔哦!
唔哦,我的夢想就是走紅,讓媽媽開心!你也要走紅哦!去獲得助威,積攢200次“喝彩”吧!

助威精靈
助威和精靈很像啊。雖然看不到,但卻會給你帶來力量。你也去獲得助威……積攢600次“喝彩”吧,讓它成為你的力量。

伺服器網路不好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點贊之後不加贊的情況。
每場戰鬥結束點贊,2個人都會獲得贊。也就是說戰鬥完2人同時點贊的話,2人的贊都會加2。
還是比較快的方法是進入一個人多的大廳,按,選擇玩家列表,給大廳裡每個玩家點贊,系統會自動給你回贊。
刷完連線杯之後可以利用這個辦法來補,多換幾個大廳給每個人都點贊就行了。
還有一種辦法是錄影點贊,給別人點贊過後自己漲贊。
最後599到600的時候容易因為網路問題點贊不生效,找玩家對戰一場互相點贊就行了。
點贊數到600以上按打開資料就能跳杯了。

身經百戰
勤學苦練才能出真功夫,量變必將帶來質變。去挑戰吧,在格鬥中心“對戰”100場。

格鬥大廳裡的格鬥中心對戰、極限對抗、虛擬形象對戰都計算到這個獎盃進度裡,最快的方法是虛擬形象對戰刷,高等級大號一拳秒殺1級小號

幸會!
作為刑警,我也經常打探案情……與人交談會讓你受益匪淺。在格鬥中心使用“聊天頻道”吧。

在大廳裡按三角可以使用聊天,觀戰的時候按再按也可以使用聊天,我是在觀戰的時候發聊天資訊解的杯

傑米哥的稱號
你有沒有大顯身手,獲得過一個“稱號”啊?嗯?我?我傑米 · 肖的大名本身就是個稱號,不是嗎?哈哈哈!

在格鬥大廳獲得任意稱號,比如第一場對戰

剩餘獎盃

因為存檔從PS4版傳給PS5版之後不能直接跳杯,所以給PS5版繼承的存檔留著通關前,並且只做完了21個支線即可。

啟程之時
“基礎訓練課程”結束了!現在你已經入門了,算是格鬥新手了吧。接下來的路要靠你自己走了。我很期待你的表現!

打完環球遊歷模式教學即可

敢來找麻煩,教訓一頓!
你走在街上的時候,不是會有人來找麻煩嗎?那種人就該用“師父動作”狠狠地教訓一頓!你試試吧,感覺很不錯的。

使用師傅動作破壞障礙物

做披薩做出了波動拳
我也在修行的途中打過不少工。無論什麼工作都會對你的修行有幫助。在環球遊歷時,你也去“打工”吧。

第七章有個支線任務要把所有的打工都來一遍,說明一下要注意的點
波動披薩:每組指令按完前面的按鈕之後記得鬆開,不要一直按住
空☆手☆道:先把搖杆拉右,下面的蓄力槽滿了立刻快速的把搖杆推到最左邊同時按圈,不用管瓶子位置
功夫標靶:注意打點,一定要打到木板
廢品堆I:春麗風格重攻擊必殺技
廢品堆II:位置在舊城區,第九章到第十章才能進打發和廢品堆I一樣
籃球:設置好鬥氣招架快速鍵,籃球快飛過來的時候按住,招架完鬆開,沒難度

與師父同行
一朝踏入師門,就應加深師徒交情。去把“師徒交情”提升到100吧。

可以在師傅好感度50多的時候把存檔上傳到PSN。重新進遊戲買一堆普通禮物送師傅把好感度送到100,跳杯後再退遊戲下載備份到PSN的存檔。
推薦搞嘉米的好感,某個特定的禮物可以直接增加嘉米40點好感度

旅途的終點……
啊,你通關“環球遊歷”了嗎?恭喜啊!但願你的遊歷是有意義的。

說一下可能要注意的幾個點:
捏人千萬不要捏體型太離譜的,不然很多連段都連不上,按照系統推薦的那幾個體型來就行。
前期跟春麗拜師之後,裝備春麗風格,確保2SP裝備的是迴旋鶴腿踢,用JC→2C→2SP這套可以無腦打到跟肯見面。
然後跟肯拜師,使用肯風格打到通關,必殺技留一個馬麗莎的羅馬短劍,後期霸體BOSS可以用羅馬短劍蓄力無腦打。
遊戲裡的公交站牌記得見到就點了,可以用來傳送。
每場戰鬥開始後按一下,可以查看物品獲得條件和使用道具。
第八章找暗號有1個在晚上,有2個在白天,密碼332951。
第八章起重機的電源可以從何格斯打架那個地方右邊跳下去找到
第十一章在晚上去第一次和達姆德見面的地方找他
第十三章重新爬SIRN大樓那裡女科學家謎題的答案是123456,需要從這層往下走再從下一層的另一條路繞到上面
第十四章需要在上面的瀑布前面用師傅技能瞬移過去
第十五章倒數第二個BOSS比較麻煩,他的超必殺第一段衝刺沖過來的時候可以看準時機跳起來攻擊,打斷他超必殺的第二段衝刺
最終BOSS等級是58級,我是47級通關的,等級高一些會更好打

城市的麻煩解決者
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就要儘量去幫助。這就是維持城市和平的秘訣。你去完成22個“支線任務”吧。

可以通關之後補,最快第十章完成,如果第九章結束前完成所有可以完成支線的話:
①第十章完成<最棒的照片>支線即可跳杯。
②或者第九章結束前少完成2個支線,第十章做主線的過程中時候順便把<打工很棒哦>和<不能白乾!>這2個支線完成。PS:第十章剛開始<漂流的破戒僧>和<強者們>這2個支線也是無法完成的,所以這2個支線不用做,第十章舊城區新出現的3個特訓支線也不用做。
另外23個支線比較噁心的是<名為卡洛斯宮本之人>支線的最後一戰和<【特】危險都市里的特訓>支線最後一個壓力時間2特訓。前者可以吃藥堆過去,也可以等第十章換了比較好的裝備再強化完裝備之後回去打,後者推薦用莉莉的戰斧滅技能無腦升龍。

主功能表左邊的模式,遊戲DLC1獎盃組,最耗時的部分。因為存檔可以從PS4繼承到PS5,所以最好保留最後3個獎盃還沒解的存檔給PS5繼承,第十三章跑酷可以參考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