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4 實用小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黑城五月

來源:暗黑破壞神4吧

劇情通關一次以後,就會有跳過劇情的按鈕.。包括之後的賽季。第一賽季7月下旬開始,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玩,所以大家都別急。

那些想要掙點零花錢的朋友們,遊戲開服前你們有做什麼準備。別人都在各個論壇忙碌著建群加人,一個群拉滿就是500潛在客戶。加油吧,少年們。

聊勝於無的tips:商店會刷新黃裝,有點貴,但是萬一好用呢,所以回城了就隨便看看。

賭裝備可以賭手套,價格便宜,出攻擊屬性。核心BD的威能出了後,就賭武器吧,就算沒有威能,但是可能攻強高了用的上啊。

練級的時候,記得多做點特殊藥水,加經驗的,一瓶材料好像就5個什麼草,內測2天我身上就有1000多個,所以選個自己喜歡的屬性無腦喝吧。1瓶管半小時,一天也用不了幾瓶。

各種途徑都在說,獨狼玩家適合難度1開荒,裝備爆率不變。之前三次測試,我都是難度2開荒的,所以在難度1通關劇情的時候,裝備不會成為瓶頸。在你裝備瓶頸期前的所有黃裝,除非給自己小號用,不然不值錢。

對你來說不是瓶頸的,別人也不會是,不需要買。進難度3需要50級,所以40+到50的黃裝可以適當留,萬一有人需要呢。價值不會太高,聊勝於無。下一階的值錢裝備就是難度3到難度4的瓶頸期的裝備,再下一階就是難度4八九十級的畢業裝了。

裝備價值還跟加的技能屬性有關,就比如灌注是遊俠的核心,那所有灌注技能+2的裝備不就香起來了。

如果流血BD牛B,那增加持續傷害的裝備不就值錢了。如果頂石大教堂的BOSS和精英都是火傷的,那麼火抗裝備在這一階段不就相對值錢了。

裝備強度1-149是一個級別,到了150,攻強就上了一個檔次,下面這些同理。

所以強化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這些在過渡強度的裝備,強化後裝備各種屬性的範圍有沒有變化。

前兩級強化幾乎沒有成本,如果覺得需要,可以點2點。

威能的部位,攻擊在武器,項鍊,戒指,手套上。如果是BD的核心威能,可以放在項鍊上,畢竟項鍊的抗性升級範圍不是很大,一條合適的項鍊可以帶很久。這樣武器就可以隨時更新為當前等級的。

帽子衣服可以帶防禦類的,褲子上好像有藥水相關的屬性,鞋子上是移動的威能。

回能也在戒指上。

暗黑4換BD成本很高,所以獨狼玩家可以針對性地練練幾個職業,或者一個職業的幾個BD。刷刷刷做任務的BD,單體攻擊高打BOSS的BD,PVP區域能苟不容易死的BD(聽說PVP區域收益很高,所以要有一個能去撿漏的職業,不求打得過,但求跑的掉)。

莉莉絲大家都開過很多次了,這一次記得開完第一章28個莉莉絲祭壇,脫完衣服看看屬性,這時候應該顯示物品加成,力量+12,敏捷12,12,12

賽季前,所有人都是摸著石頭過河,平民玩家測試BD,養家糊口的玩家也試探性地出價賣東西。到了賽季開始,BD啊,物價啊都穩定了。這時候大家可以抄抄BD。每天做做日常的低語。

然後到第二章了再看看,這12還有沒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