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4 實用開荒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月似當時R1

來源:暗黑破壞神4吧

1、推主線速度要快:當我們大家首次進入遊戲,創建好角色以後,第一件事一定要儘快去推主線.。

因為這個遊戲和其他遊戲一樣,都需要通過完成對應的主線任務而解鎖,而且主線任務越往後做,那麼就能得到越好的裝備,還能遇到一些更有挑戰性的敵人。

而且做主線任務還能讓我們更快的升級。我們等級達到15級以後,可以開始做職業任務了,當我們完成職業任務以後,就會開放專精系統,我個人建議大家有職業任務,以後一定要及時去做。

2、多場景物件互動:在做主線任務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觀察場景中的一些物品,因為有些物品我們是可以互動的,在互動過程中也能獲得一些資源,雖然資源不會很多,但是日積月累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而且我們在強化時也需要一些資源,所以到時候如果專門去找的話就會比較麻煩。

3、處理早期裝備:有很多人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在前期獲得的一些裝備都放進背包裡面,不去處理,這樣的話其實非常占記憶體的,其實這些對我們沒有用的裝備,我們可以立馬處理掉。

比如說直接拆解成材料,或者直接賣掉換錢。我比較建議大家選擇拆解成材料,因為這些裝備基本上都沒什麼用,所以不值錢。

4、地區聲望的處理:我們在完成任務以及探索地區以後會獲得一些地區聲望,當聲望積攢到一定的數值以後,也可以獲得各種獎勵。

但是不建議大家在前期花費太多時間去積攢聲望,還是得推主線為主。

建議大家先把聲望積攢到500點,當達到500點這個數值以後,我們就可以獲得一個技能點數和一次藥水使用次數。

5、低語古幣的用法:在遊戲裡面處理完隨機事件以後,我們可以獲得一些低語古幣的獎勵。

然後我們也可以用這些低語古幣去NpC那裡購買隨機裝備,如果自己運氣比較好的話,也能獲得很好的裝備哦。

而且還可以在神秘商人那裡購買低語秘鑰鑰匙。

6、技能重置:因為前期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可能大家對自己的職業技能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在15級前我們可以去免費重置技能點數,然後大家就可以去嘗試各種技能的組合,這樣在戰鬥過程當中也會越來越熟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