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收納DIY圖紙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舞冷月

來源:NGA

大家玩到現在,多餘重複的DIY圖紙應該不少了,又不能進收納,時不時還需要和別人交換。房子裡要美觀肯定是不放了,放在外面太多了島要掉評分的。

一開始建了個小號,把圖紙都堆小號家裡。但是跟別人換的時候還要交替登陸小號,感覺太麻煩了。

最後打起了狸克辦公室裡的回收箱的主意。

先簡單說明一下回收箱:

1. 看起來只有20格,如果裡面東西不滿10個,每天會刷一些亂七八糟的雜物。滿10個就不刷了。

實際有至少60格,裝的東西超過60格後面的就不顯示了,但拿掉前面的,不顯示的又會被刷出來。但不確定會不會被吞掉,因此為求保險使用58格比較好。

2. 小動物搬家離開有一定幾率留一樣傢俱在裡面。

3. 大家都知道的,救了呂遊,第二天會刷一個生銹的零件,回收箱裡的零件不會自動堆疊,上面說的留一兩個空位就是避免萬一呂遊零件被吞。

4. 大小號一起玩的時候,非隊長人物,撿起來的東西不會進包,而是全部進入回收箱。

利用第四條,我們可以開一個小號,把圖紙都丟在島上,然後使用召集島民功能喚出小號,之後用非隊長的號把圖紙都撿起來。

這樣DIY圖紙就全部進了回收箱,一不影響美觀,二哪個號需要拿來交換,都可以去回收箱裡取。

同理是不是大頭菜也可以使用這個操作,我個人還沒有試過,但是我覺得應該可行。

特別說明,我所說的儘量別用滿60格,是我不知道60格後不顯示的格子的上限是多少,也不知道不顯示的部分會不會被吞,如果大膽一點,大頭菜都裝進去大概也是可以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