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王牌威龍 3 (DESPERADOS III) 遊戲機制講解及設置路徑、吸引敵人等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cobraposeidon

來源:賞金奇兵3吧

1、遊戲設定除了赫克托其他角色無法砸暈敵人,而且赫克托只能砸暈1名敵人(可以砸暈長衣守衛)。

2、庫珀可以實現飛刀拳頭雙殺(需要捆綁或拿刀補一下),操作靠近目標A,飛刀目標B,近戰目標A,手速快一點無警報。也可以飛刀+刀雙殺,要求2目標距離很近。

3、赫克托登場那關速通可以讓庫珀站在馬後面丟硬幣被踢暈,赫克托直接把庫珀丟上二樓,用來擊殺建築師和妓院裡的人有奇效。

4、本作遊戲視野的實際作用範圍比顯示範圍小一點,看到有視野覆蓋到的邊緣地帶可以殺人抗屍,多試試。

5、女性敵人(平民)不會被凱特吸引,男性敵人和女性敵人對話時有些關卡無法吸引,但某些關卡(如尋找卡恩那關,9號碼頭上帶信封的人)又可以被吸引,可能是個小BUG吧。

6、遊戲可以設置路徑(比如讓庫珀從A點到B點,直接點會自動尋找最短路線,但很可能路上有敵人,可以通過設置路徑繞開視野),但默認是沒有快速鍵的,需要自己設置。

7、伊莎貝爾這個角色因為連接技能的存在強的沒邊了,可以通過連接技能讓貓控制3人(要求2人是一起的,比如對話或者巡邏),連接技能也可以擊殺長衣守衛(連接長衣守衛和一名敵人,近戰那名敵人,長衣守衛會出現被集暈眩狀態,進行補刀可殺死長衣守衛),也可以利用環境(比如木牌等讓長衣守衛進入暈眩狀態)連接環境下方的敵人和長衣守衛即可。吐槽一下長衣守衛是真的硬,無論怎麼打,都只會掉1滴血,需要補刀包括各種天空墜物,或者連接2人控制1人殺第3個人後被敵人發現槍斃控制的人,那麼另一個連接的人也會死,連接的用途太廣,各位可以盡情開腦洞。

8、本作遊戲裡,動物是絕對的MVP,特別是他們宿醉的那關,銀行正門口的牛,可以殺8個還是9個。

9、關於最後一關2邊人不能換位置的成就,按照我的理解,當2邊人都過了最後的橋後(也就是拿到左邊或者右邊先到達教堂成就的點)就可以換位置了,不影響該成就達成(不換位置伊莎貝爾和醫生過最後的橋可麻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方法不對)。

10、本作遊戲的保存提醒是真的坑,比實際用時要快(感覺上快了很多 具體多少沒認真算過),比如提醒你1分鐘保存了,實際上用的時間肯定沒到1分鐘。這個機制把我坑慘了,第一關不保存速通,通過保存提醒判斷時間,感覺時間不夠用,沒辦法只能觸發警報(本人不太喜歡觸發警報的通過方式),保存提醒顯示5分33秒,心想又要重來了,結果出去一看結算時間4分27秒,當時我的內心一通消音才能播出的詞語。

11、伊莎貝爾登場那關有加特林,如果你不反對觸發警報的話,那個加特林可以讓你爽翻天。

12、沼澤地那關,全殺的成就感覺有問題,本人第一次打完顯示沒拿到全殺成就,讀檔回去仔細尋找N遍沒發現1個活人(包括燒船後增員的5個小兵也被噴子秒掉),無奈打了第二遍,一樣的路線和流程,居然就拿到全殺成就了,無語。

13、本作遊戲強制設定打暈敵人後必須捆綁(除了凱特,她不能捆綁),這個設定是真的煩,我就不能打暈拖到旁邊再捆綁嗎。

14、遊戲中最有用的吸引敵人手段是屍體勾引(捆綁的也行,並且捆綁比殺死好),長衣守衛和斗篷看到屍體都會移動過來,可以用前後2個屍體’可以把目標引非常遠的距離,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在敵人靠近第一個屍體發出經警報前一定要讓他看到第二個屍體,這樣他會走到第二個屍體前才會發出警報(有可能出現無視第二個屍體的情況,這時候讀檔把第二個屍體放近一點就行),捆綁比殺死的好處是,敵人看到殺死的屍體會在隔一小段距離的位置直接警報,但捆綁的會走進解綁。

最後吐槽一下醫生這個角色,除了某些關卡需要開鎖外,幾乎全程醬油,殺人太慢,由於有了伊莎貝爾,狙擊槍也不怎麼開,除速外(畢竟開槍快),毒氣彈也一樣,速通常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