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恆輪迴 黑色倖存者 娜町玄佑雙排出裝路線及玩法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阪柳醬才不是敗犬qwq
來源:bilibili

出裝路線圖

開局

女獵海灘開局,摸齊自己的東西的同時幫紅毛一個錘子和紅寶石,碳酸飲料有就拿上,水可以直接喝掉以免卡格子,帶五個眼(不用刻意去找),如果海灘人多,可以考慮只要2塊黃金和一個錘子,等後期去池塘補齊

二圖去住宅區,只摸最左邊,最好別進房子,剛需一個手鐲一朵花,摸到直接傳送走(摸慢了會被碼頭出來的電雙刀,雷神之錘堵在傳送點),鞋子,油找不到可以去靶場找
三圖去旅館,只找一塊廢鐵(敲成鋼板)和布料(都是剛需最好能找到),如果有撲克牌可以敲個命運之花,找齊後去靶場找紅毛會和。

紅毛學校開局,摸齊自己的東西的同時幫女獵帶一個火機(很重要,做武器用),剪刀(摸不到後面可以去小巷)剃刀,鴨舌帽(摸不到靶場有),飾品單掛一個緞帶等女獵刷野爆皎月,然後在挖樹枝石頭把紫武敲出來(多的一塊石頭幫女獵把磨刀石敲好)
注意!整個隊伍一共需要三個繃帶(兩人做鞋子的油布,防爆服,技傷手),至少需要找到2個繃帶,技傷手的藍裝與紫裝屬性差距很小,找不到可以不找,如果只有1個就優先做油布。

二圖去靶場,摸釘子X2,袈裟X2~3,跑鞋,然後開視野(很重要),如果女獵搜得慢可以去接應一下。

中期

靶場集合,交換物品後,裝備基本成型,開始連體。

然後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清野,靶場的野怪清光後往上走去小巷,順著左上清野,走到寺廟找一個佛珠,然後去任意羽毛點補齊最後的裝備。

加點打法及注意事項

加點方面:女獵主q副w,有被動點被動,八級之前如果不打架可以不點r,玄佑主e副q
打法方面:這套雙排體系主要是靠技傷女獵超遠的qd技能來消耗,w技能放陷阱封路,e保命,同時紅毛可以靠著不錯的身板頂在前面抗傷害,用qe限制所有想接近女獵的敵人,對拼時基本上都是在後撤,紅毛一定不能上頭去追人和女獵脫節,女獵被近身後也不要慌,立即雙e拉開,開ra一下減速然後雙w封路,然後語音呼叫:救!救!救!,關鍵時刻也可以賣紅毛後撤脫離戰場範圍,等待技能cd然後蓄q反打(技傷女獵輸出全靠q,只要保證自己安全,在哪輸出都一樣),如果紅毛倒地也不要慌,多和對面拉扯,只要沒被補掉都有機會翻盤,但是女獵倒地基本上宣告遊戲結束。
注意事項
刷野!ap女獵的傷害基本都來自q和r,女獵被動能顯著提q的射程與傷害,還有大招的附加傷害,而玄佑更多是充當工具人保鏢的角色,所以要給女獵讓野怪(也可以一起刷但最後一刀要交給女獵)
拉扯!這套出裝的女獵奇脆無比(槍姬e上來aw全爆能捅你大半條命),如果可以,最好與敵人保持足夠遠的範圍,並且多在自己身邊放w,玄佑也要時刻跟緊女獵,連體之後不要輕易分開或者傳送,容易暴斃。
斷頭臺永遠滴神!池塘寺廟/海灘森林旅館/墓園工廠碼頭!!!如果有條件,一定要多做幾組斷頭臺,決賽圈32%cd的女獵點滿w只有6秒多一點的cd,配合斷頭臺,噁心超級加倍

視野!除了開局的眼,後期一定要去補眼,保證視野能大幅提升女獵的安全與q的命中率,進入新區域一定要優先開視野,地圖很黑時可以叫紅毛臉探草叢。
如果有條件,女獵開局最好做一個瞄準鏡(望遠鏡+鐳射筆)紅毛開局可以做一個摩托車頭,進入戰鬥之前讓紅毛穿著,配合激光棍能提供高額視野

裝備替換

女獵裝備上基本上不用更換,佛珠可以升級成真我,頭如果提前爆秘銀可以直接做秘銀頭,或者有條件的話,衣服可以換紅心女王(此時cd溢出同時缺回藍,必須把佛珠換成團扇),紅毛裝備可以根據局勢替換任意肉裝(女獵刷野爆秘銀可以直接化身秘銀戰士),前期飾品單掛緞帶,等女獵做出佛珠之後用女獵的命運之花,打野爆晶石也可以換自動臂飛鞋石板等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