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劫無間 (NARAKA BLADEPOINT) 胡桃使用心得與小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喝酒的小老九

來源:永劫無間吧

心得

1、胡桃的天賦技能一定要選擇回魂和急療。首先施放庇護的時候,不能攻擊,如果在戰鬥時持續施放等於直接減少了1/3的戰鬥力,所以只能是在毒裡趕路、戰鬥結束時用或者是戰鬥時把握機會瞬連瞬右鍵提隊友和自己血量。不過更重要的是,如果隊伍減員,同時你的躲閃拉滿了,就可以用庇護回魂遠端拉起來倒下的隊友,我就曾經各種躲閃連滾帶爬,前後拉起來隊裡的和尚三次,第三次起來後終於能開大,繼而反殺

。胡桃的大招更是沒啥說的,無腦加第三個急療,前兩個法陣分別持續恢復血和甲,沒啥卵用,更過分的是不分敵我全部加

真的是憨憨技能!那麼選了急療呢,基本上就是瞬加隊友的血和甲(同時!),大概能各加小一半。打起來的時候美滋滋。

2、豬場的天賦引導實在是拉垮,也可能是我比較笨(我們固定隊其他兩個人也都沒發現

)那就是可以解鎖新的天賦!天可憐見,我們三個打了十四天,升到了35級,直到關服前2個小時才發現原來還可以解鎖並使用新天賦…在這之前我們幸運都加600了,飛梭距離+20%…而有的隊都是打兩下就有大了(解鎖怒氣增加快),死人摸兩下就復活了(解鎖復活速度快)

3、這遊戲單排和三排是兩個體驗,固定三排和野人也是兩個體驗。首先單排不建議用胡桃(大神除外),技能都是團隊增益,用和尚開大不香嗎?用迦南隱身突刺不爽嗎?用風男吹人不狠嗎?用火男…用火男被到處錘然後開一下把不快嗎?

野人隊也不是特別建議用胡桃,心累,打起來沒輸出被人罵,加血cd沒加上被人罵…打起來直接被人針對切死被人罵…反正各種心累。

固定隊就不一樣了,妥妥的保護中心,什麼金甲紫甲優先穿,打起架來和尚迦南圍著轉,隊友倒了一個遠端回魂四處淩波微步把和尚拉起來一波反殺豈不美哉。

這裡說一下我們隊伍的配置,一個和尚,一個迦南一個胡桃。和尚的話,妥妥的大腿,場均傷害2w左右,雙抓准的一批傷害逆了個天,如果3v3,還可以先抓住交給隊友射靶子

。迦南的話,主要增加隊伍逃生機會,碰到打不過的硬仗一個大全體隱身更容易跑路,而且萬一碰到甯紅葉開大可以直接全體隱身讓瞎子大招作廢。另外最近打架也碰到過雙和尚甚至三和尚隊,不得不說,真狠啊,開大後兩三個金剛群毆,我們只能瑟瑟發抖逃跑(進擊的巨人亂入),當然對自己身法自信的也可以在刀尖上跳舞,然後等隊友拉你。

具體打法

還是主要說一下我們的策略——先手!這個遊戲先手很重要,抓住先手基本上能贏一半,怎麼抓先手一是遭遇戰直接突進,但是這種比較容易被勸架,需要速戰速決,對刀法要求比較高;二是打埋伏,比如埋伏在進圈的必經路線,在空投附近爬上幾顆樹或者埋伏在草叢裡,這遊戲遠端武器很強,如果是埋伏可以仨人同時集火一個,很大幾率破甲掉血甚至直接打死,攻擊優先目標:一最近的單位,二和尚,三胡桃。如果是打死或者打殘就可以直接飛梭突臉,除了和尚開大後不好打,多打一就是碾壓,另外千萬不要分散各打各的否則很可能被各個擊破,因為你不能保證你或者你的隊友一定能打死對手,如果你或者你隊友被打死,獲勝的敵人追過來就形成了多打一,這場戰鬥很可能就打輸了。反之,如果我們可以多打一,就大幾率可以把敵人打到滯空一套連死!

小技巧

1、如果敵人躲在樹上或者想判斷樹上有沒有人可以點擊飛梭用右鍵“掃描”,可以自動鎖定肉眼看不到的敵人(有距離限制,太高太遠也掃不到)。

2、一個人飛梭勾過去的時候如果看到三個人埋伏,可以在空中按空格,取消飛梭,不用過去當靶子。

3、火炮用反彈魂玉瞬間成狂鼠,炮彈彈來彈去很不容易打到人,個人一般不撿。

4、打起來對面經常閃紅光振刀,就不要霸體了,連幾下蹲一下可以反覆迴圈,同理,如果對面一直連也可以蓄力霸體破之。

5、打完架一定要先補狀態再摸

特別是前期剛打完對面一般很快就能復活過來反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