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王的恩賜 2 各任務分支選項及獎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說明

  • 遊戲中的大多數任務都有兩種完成方式,選擇不同的方式會出現不同的劇情,部分任務的獎勵也可能會發生變化。
  • 根據開局所選職業的不同,我們和NPC之間的對話會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不過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 一些分支選項只有特定職業才能選擇,可以在選擇之前先存檔,想改主意的時候可以讀檔再重新選。
  • 而且部分任務的獎勵是隨機的,例如,筆者完成任務後獲得了獎勵A,你可能獲得了獎勵B。如果你想獲得和筆者一樣的獎勵,可以在完成任務之前先存檔,然後一直讀檔直到獲得想要的獎勵。
  • 完成任務後,根據所完成的方式,可以獲得特定的點數,例如,以策略理念傾向的方式完成任務,在任務完成時就可以獲得策略點×1。

斧子與碎片(攻擊人類/矮人)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支線任務【斧子與碎片】。

攻擊人類

  • 傾向:秩序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將與一組逃兵和兩組強盜戰鬥,擊敗他們之後可以獲得一些金幣。

戰鬥比較簡單,輕鬆取得勝利。

營地的NPC馬克會解鎖新的可招募兵種——矮人。

矮人營地會保留下來,我們還會獲得300金幣和士兵靴子。

攻擊矮人

  • 傾向:混沌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將與一些野狼和矮人民兵戰鬥。

盧平和拉爾德會感謝我們的幫助,並繼續進行圍攻要塞的計畫,這兩人會給我們一些資源。

附近營地的NPC馬克會解鎖新的可招募兵種——強盜。

擊敗矮人後,可以獲得300金幣和士兵靴子。

新希望的廢墟(摧毀傀儡魔像/尋找魔像大師)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主線任務【新希望的廢墟】。

摧毀傀儡魔像

  • 傾向:權力理念

戰士只能選擇這個選項,無法選擇另一個。

摧毀魔像後,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和安塞爾的小隊見面。

尋找魔像大師

  • 傾向:策略理念

只有法師可以選擇這一選項。

解開魔像大師佈置的符文後和他交談,說服他移開魔像。

共謀者之屋(將字條交給霍瑞斯/特內布羅斯)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主線任務【共謀者之屋】。

將字條交給霍瑞斯

  • 傾向:秩序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霍瑞斯會告訴我們一些關於守衛菲羅的事情,隨後他會前往伊洛克城堡。

霍瑞斯同意讓我們來對付菲羅,同時他會發佈針對菲羅的逮捕令。

將字條交給特內布羅斯

  • 傾向:混沌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特內布羅斯表示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他會提供一些關於守衛菲羅的資訊,然後讓我們去伊洛克城堡裡找他。

無價之雞(教訓卡特/與地方長官交談)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支線任務【無價之雞】。

懲處卡特和他的幫派

  • 傾向:秩序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我們將和卡特進行戰鬥,卡特的部隊中有兩隊強盜和一隊弓箭手,擊敗他們可以獲得一些金幣、法力值和1只伊利亞雞(任務物品)。

與治安官特維特交談

  • 傾向:混沌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和治安官特維特交談並抱怨卡特有偷東西的毛病,特維特會給我們50金幣作為賠禮。

回到卡特那裡,他很生氣,但是他不敢違抗治安官,現在可以從他手裡拿到伊利亞雞(任務物品)。

逃難者營地(和布拉吉恩/古裡克達成協議)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主線任務【逃難者營地】。

與古裡克達成協議

  • 傾向:秩序理念

找到古裡克並和他交談,然後根據指引依次尋找幾個NPC,最後來到阿格拉亞這裡,幫他找到4朵幽靈百合即可。

然後再和這些NPC交談,最後就可以和古裡克達成協議。

返回逃難者營地和梅西婭交談,她會將戈迪安的戒指作為謝禮送給我們。

戈迪安的戒指:傳奇物品,+50領導力,+1力量士氣。

與布拉吉恩達成協議

  • 傾向:混沌理念

找到布拉吉恩並和他交談,布拉吉恩想要殺死一個人並竊取一份契約,這份契約可以賦予布拉吉恩財產所有權(這種行為是非法的)。

尋找契約的過程中還必須付出10金幣,並和巨魔戰鬥。巨魔的戰鬥力很強,而且每回合會自動恢復生命值。

拿到契約交給布拉吉恩就可以和他達成協議。

布拉吉恩營地(將契約交給布拉吉恩/西爾文)

找到契約後來到布拉吉恩營地,在這裡可以選擇把契約交給布拉吉恩或是交給其他人(西爾文)。

將契約交給布拉吉恩

獲得500金幣,附近的招募NPC會解鎖新兵種——雇傭兵和自由弓箭手。

之後會解鎖一個支線任務【廢棄的陵墓】,完成這個任務可以獲得奇美拉召喚術。

將契約交給西爾文

選擇此選項後,會觸發和布拉吉恩營地之間的戰鬥,這場戰鬥無法避免,因此在進入營地之前一定要先存檔。

廢棄的陵墓(擊敗奇美拉/想辦法引開奇美拉)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支線任務【廢棄的陵墓】。

擊敗奇美拉

  • 傾向:權力理念

直接和奇美拉戰鬥,擊敗它之後可以在一個箱子裡找到心臟容器,把它交給洛格拉斯即可。

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召喚奇美拉×1”。

想辦法引開奇美拉

  • 傾向:策略理念

花園入口處有撥浪鼓漿果和馬賽拉死神,都拿走。返回陵墓,進門後左轉,上樓梯,可以找到一個熔爐,把大鍋放上去,食材都扔進去,然後可以獲得“裝有奇美拉誘餌的大鍋”,可以用這個引開奇美拉。

之後在一個箱子裡可以找到心臟容器,把它交給洛格拉斯即可。

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召喚奇美拉×1”。

梅拉爾唯一的朋友(將小豬還給梅拉爾/羅胡斯)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支線任務【梅拉爾唯一的朋友】。

將小豬還給梅拉爾

  • 傾向:混沌理念

將小豬還給梅拉爾之後可以獲得100金幣和1個皮項圈(傳奇物品,-100領導力,+3護甲,+3抗性)。

將小豬還給羅胡斯

  • 傾向:秩序理念

將小豬還給梅拉爾之後可以獲得1個治療卷軸和1個皮項圈(傳奇物品,-100領導力,+3護甲,+3抗性)。

廢墟裡的怪物(調查罪行/將護身符交給德韋恩)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支線任務【廢墟裡的怪物】。

調查罪行

  • 傾向:秩序理念

調查被謀殺的孩子一事的真相並向首席警衛普利姆報告,可以得知德韋恩就是兇手。

把護身符交給基爾,他就會以骷髏弓箭手的身份加入我們的隊伍。

將護身符交給德韋恩

  • 傾向:混沌理念

將護身符交給德韋恩之後,他會非常高興並把護身符拿去賣掉。

我們會獲得600金幣,德韋恩承諾之後還會給我們額外的獎勵,但是他根本不打算遵守承諾,直接跑路了,所以“額外的獎勵”也就沒有了。

硬茬(幫助提維爾召喚雄鷹/幫助文森特發起攻擊)

此分支選項出現在支線任務【硬茬】。

幫助文森特發起攻擊

  • 傾向:權力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説明文森特發起強攻,消滅舊前哨站即可,不過這場戰鬥很難,一定要做好準備。

贏得勝利後,可獲得一把騎士之劍(湊齊套裝後+400領導力)。

完成任務後和文森特交談,他會告訴我們一處位置,前往那裡可以找到500金幣和“自然的召喚×1”。

幫助提維爾召喚雄鷹

  • 傾向:策略理念

選擇此選項後,需要先收集一些漿果和羽毛,並在野獸祭壇處召喚雄鷹。

準備就緒後前往舊前哨站準備戰鬥,這場戰鬥和“幫助文森特發起攻擊”所觸發的戰鬥是一樣的,只不過這次會有一些雄鷹幫助我們,它們可以很輕鬆地消滅敵人的小隊,讓戰鬥變得簡單。

贏得勝利後,可以獲得刺客的匕首(+4作戰力,+4暴擊,+8%傷害)。

完成任務後和提維爾交談,可以獲得500金幣和“自然的召喚×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