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星求生 (ICARUS) 生物研究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在任務“復甦:生物研究(Resurgence:Bio-Research)”中,我們需要收集有價值的生物樣本,下方將首先列出任務的相關資訊,然後再介紹完成方法。

任務資訊

  • 預計時間:1小時
  • 難度:普通
  • 推薦等級:10級
  • 位置:森林、北極
  • 目標:找到生物樣本1;找到生物樣本2;找到生物樣本3;將生物樣本帶回太空艙
  • 獎勵:150金錢

在指定搜索區域內找到生物樣本並按【F鍵】與之互動即可,前兩個樣本很好拿,最後一個樣本在北極,路上可能會遇到北極熊,所以不太容易。



需要找到的生物樣本之一

目標位置與路線



紅色圓圈即為生物樣本位置

前期準備

裝備、道具推薦

什麼也不帶也能完成這個任務,但是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應對可能出現的掠食者,推薦攜帶以下物品: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布護甲或更好的防具
  • 可擕式庇護所

天賦推薦

以下天賦能夠降低被掠食者發現的幾率:


  • 快速行走(單人,2點):+10/15%移動速度。

  • 非常非常安靜(單人,1點):+15%隱匿時可感知到的威脅

  • 無聲無息(生存-狩獵,1點):+5/10/15%隱匿時可感知到的威脅

任務攻略

步驟1:找到生物樣本1和生物樣本2

著陸後打開地圖,找到東北方向的第一個指示區域(就在L-11和M-11中間的位置),設置導航點後往那邊跑,同時採集路上的木棍和石頭來製作刀和弓,也可以先製作出鎬挖石頭來製作箭。

在路上順便擊殺一些動物,然後生火烹飪——額外的耐力和健康會使任務更容易、更安全。在食物烹飪期間在周圍砍砍樹以獲取經驗值,可以順便做一個可擕式庇護所,

到達導航點後,就在湖的北邊找到一塊大石頭,生物樣本1就在岩石的東南面,按【F鍵】互動即可收集。

下一個指示區域位於O-8。先來到N-9的山口,過去後再前往0-8區域(可參考上方路線圖),這裡有很多低等級的狼,可打可不打。路上順便收集一些漿果,每隔一段時間吃一顆,防止變質。

第二個生物樣本比較難找,因為它不太顯眼。來到O-8中的河湖交匯處,沿著河流的西岸向北走,繞過一塊岩石後能夠發現一具鹿的屍體,這就是要找的第二個生物樣本。

步驟2:找到生物樣本3

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才能找到樣本3,首先在O-12的左上角位置設置導航點然後穿過這裡的山口,準備進入北極,O-11以北的區域出現的掠食者比較少,但是也要小心可能會刷出來的熊。在森林的北極的過渡區域建造庇護所,放一個床,設置重生點,然後身上帶10塊熟肉。如果身上還沒有護甲,那就在烹飪食物期間順便做一套。

利用這段時間補充一下氧氣,找一些氧礦石。如果漿果足夠也就不用再做集水容器了,沒有漿果的話就從附近的河流裡補充一下水源。

如果馬上就要升級了,那就先升級然後再去北極,否則死掉後會扣除很多經驗值。

天黑了就睡覺。在N-14的右下角設置導航點,然後進入北極,O-12和O-13區域中會出現很多北極熊,儘量蹲下走,不要被它們發現。

在N-14東南角的一個雪坑中能夠找到生物樣本,但這裡坑坑窪窪的,走的時候要小心。

不需要將任何東西帶回太空艙。在L-14的中央位置設置導航點然後過去,穿過L-14區域的山谷就可以返回森林區域。但是在N-14和M-14區域的中央會刷新出一隻北極熊,這片區域裡也不只這一隻捕食者,所以一定要小心。

離開北極後,回到太空艙並離開星球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