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晶燦鑽石 明亮珍珠 技能學習BUG 可學會任意技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BiliBili

作者: 口袋妖怪部落

注:本教學適用於V1.1.1及以下版本,後續版本更新後可能會修復

以下是技能學習BUG的具體觸發方法:首先來到原野市,找到技能回憶NPC,站在他的左側一個身位的位置。

打開“菜單”-“寶可夢”,選擇一隻寶可夢,進入能力面板頁面。

然後在下圖所示頁面,短時間內快速輪流按下ZL+ZR+A,觸發菜單懸浮BUG

然後會進入下圖這個背包頁面。

按三次B鍵逐一返回到剛才的能力查看頁面,發現功能表已經懸浮在了這個介面。

然後再按四次B鍵,逐一返回到地圖頁面,這時功能表還懸浮在地圖上,這時主角仍然可以在地圖上移動。仍然站在剛才的位置(距離NPC左側一個身位)不動,進入功能表的“寶可夢”頁面。

雖然現在出現的是寶可夢頁面,但由於剛才觸發了功能表懸浮BUG,現在依然可以通過方向鍵控制主角在地圖上移動。(這時寶可夢頁面其實是懸浮在地圖上的)

重點:接下來向右走1-2步,然後按A鍵,這樣便可在“寶可夢”介面,觸發與NPC的對話

接下來按“”鍵,選擇視窗中的“替換寶可夢”,按下A鍵

然後再按一次A鍵確認。這時便會進入箱子頁面。選擇要回憶技能1號位寶可夢(如:小山豬),然後按下A鍵

然後選擇要回憶的技能(如:地裂)

選擇“是”之後,會回到地圖頁面,(由於寶可夢頁面已經懸浮在了地圖上,現在我們可以在這個頁面交換寶可夢的位置)。

重點:按Y鍵交換寶可夢位置(為了保持對話方塊不變),然後再按下A鍵

然後會回到剛才的技能學習頁面,這樣便可讓2號位寶可夢(如:怪力)學到剛才1號位寶可夢(如:小山豬)的回憶技能

接下來便大功告成,可以看到,怪力已經學會了原本無法學會的技能“地裂”。

使用這種方法,可以讓寶可夢學會任意的技能。你甚至可以讓固拉多學會4個飛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