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王牌威龍 3 (DESPERADOS III) 全流程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OREO

來源:遊民星空

角色介紹
約翰·庫珀【賞金獵人】

遊戲主人公,傳奇賞金獵人。

擁有技能:

1.使用匕首近距離擊殺敵人,可投擲擊殺遠處敵人。

2.投擲硬幣分散大部分敵人注意力。

3.使用兩把左輪手槍快速消滅遠處敵人。

麥考伊【醫生】

來自英國的內科醫生,主人公庫珀的多年好友。

玩家可以在第一章第二個關卡拜爾斯山口解鎖麥考伊。

擁有技能:

1.使用毒針筒近距離消滅敵人。

2.自製狙擊左輪槍能夠消滅極遠距離外的敵人。

3.將手提包投擲出去會吸引敵人注意力,打開提包的敵人將會短暫失明。

4.毒氣瓶,投擲後技能範圍內的敵人會被眩暈。

5.為隊友提供治療,恢復生命值。

赫克托【獵人】

主人公庫珀的朋友,強壯又經驗老到的獵人。

玩家第一章第三個關卡石板鎮解鎖赫克托。

擁有技能:

1.使用斧子消滅敵人,是所有角色中唯一可以殺死長衣守衛的技能。

2.在地面放置一個名為“比安卡”的捕獸夾消滅踩到的敵人。

3.吹口哨,能夠吸引大部分敵人前來探查。

4.“好東西”酒,治療赫克托,恢復赫克托所有生命值。

(更多技能和人物隨後續解鎖更新……)

系統介紹
中文設置

首先進入主介面之後預設為英文介面,按照路徑:OPTIONS→AUDIO→TEXT LANGUAGE即可更改為中文。

本文著重介紹幾個重點設置。

保存提醒:在遊戲正上方提示玩家注意及時保存遊戲進度,建議玩家開啟。避免操作失誤導致進度回退過多。

鏡頭速度:玩家移動滑鼠時鏡頭移動的速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置。

箱內貨物高亮:玩家使用H鍵打開周圍可互動物品操作後,是否直接在顯示貨箱中的補給品種類和數量。建議玩家開啟,能夠方便快速的找到目前急缺的物品規劃行動路線。

音訊

該作品有中文配音,想要使用的玩家可以再語音語言選項中自行更改。

字幕設置這裡推薦玩家全開,可以增加一些遊戲的樂趣,但如果覺得文字太多影響遊戲體驗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酌情關閉。

控制

默認操作已在文章開頭為大家詳細講解,這裡主要說明除了默認操作以外玩家還可以選擇經典及時戰略遊戲的按鍵設置,或者根據自身喜好重新設置,最多同時支援三套自訂按鍵設置。

視頻

如果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出現卡頓掉幀等現象,可以酌情降低畫質、材質解析度和陰影效果,關閉抗鋸齒、水面反射和環境光遮蔽能夠有效提高遊戲性能。

遊戲介面

關卡選擇時玩家可以選擇官方設定的難度等級,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更改具體某一項的資料。

敵人設定:更改所有敵人的數量。

玩家血量:更改每個角色的血量上限,如簡單難度庫珀血量上限為4點,困難難度為2點。

玩家彈藥數:更改玩家初始攜帶的彈藥和補給箱內提供的彈藥數量。

檢測速度:玩家暴露在敵人視野中被敵人發覺的速度。

存檔數量:更改玩家在每個關卡中可以存檔的次數。

決戰模式下暫停:玩家在使用決戰模式功能時,是否暫停遊戲進度。

遊戲介面中:

1.玩家角色

2.當前可操控角色列表

3.當前操控角色頭像

4.角色技能及物品欄

5.小地圖

6.警報區域、日誌及高亮功能按鈕

7.菜單

遊戲系統
潛行

玩家在遊戲中可使用空白鍵進行潛行操作,潛行狀態下角色可以隱藏在障礙物和草叢中。

潛行狀態下移動不會發出聲音,但移動速度較慢。

敵人狀態

所有敵人預設處於正常狀態,當玩家角色處於敵人視野中時,敵人視野會以黃色從敵人為起點逐漸填充,當到達玩家位置時敵人會發現玩家同時發出警報。當錐形視野為橫線時,敵人無法看到潛行狀態的玩家,但可以發現站立的玩家。

補給箱

玩家在地圖中可以通過補給箱獲得消耗品如槍械子彈等。具體數量和類型需要根據遊戲中補給箱的內容確定。

可互動場景

玩家可以通過互動場景達成某些操作,如通過地形或進行謀殺等。

失明

打開醫生提包的敵人會處於失明狀態,暫時失去錐形視野,無法發現玩家。

擊暈

當玩家使用非致命手段如拳頭攻擊敵人時,敵人會處於眩暈狀態。需要及時進行捆綁,否則眩暈時間結束敵人會重新醒來並處於搜尋狀態。

平民區

玩家進入平民區之後只要表現不可疑,無需潛行就可以直接穿越平民區。頭上帶有綠色盾牌標誌即為進入平民區且未被懷疑。

(更多遊戲系統隨後續解鎖更新……)

第一章
魔鬼峽谷

本關卡為教學關卡,無徽章收集,無關卡流程總覽。

敵人數量:13人

可用角色:庫珀

賞金獵人詹姆斯和他的兒子約翰·庫珀來到魔鬼峽谷,為了幹掉不法分子頭領弗蘭克。

玩家在這個章節操縱約翰,首先跟隨提示來到第一個槍手處,學習第一個教程錐形視野1。利用敵人的錐形視野,在草叢中等待大門處槍手離開後,來到大門位置與詹姆斯會和。學習如何快速存讀檔和使用硬幣。

來到馬車後使用硬幣分散槍手的注意力,詹姆斯投擲飛刀將其擊殺,通過路口進入下一個地圖。

玩家在此處學會如何使用決戰模式。同時使用決戰模式向馬匹扔出硬幣,等到女槍手走到馬後執行決戰模式。馬匹將女槍手踢暈,詹姆斯投擲飛刀將另外一名槍手擊殺。

大門上鎖無法通過,玩家需要操縱約翰攀爬地圖左邊的藤蔓來到屋頂,將梯子放下。之後進入下一個地圖。

在草叢中投擲硬幣分散院子中三個槍手的注意力,之後使用右邊的梯子來到屋頂上。之後三個槍手會進入房間,詹姆斯來到屋頂與約翰會和。

玩家繞過屋子二樓,投擲硬幣分散遠處懸崖邊槍手的注意力。詹姆斯先將院子中的槍手擊殺,再將懸崖處的槍手擊暈。玩家需要將被擊暈的槍手捆綁後藏匿屍體。

旋轉鏡頭,通過懸崖邊的小路來到下一處地點,看到四名槍手。爬上左邊的藤蔓,投擲硬幣分散中間落單槍手的注意力。快速通過庭院爬上對面的藤蔓,來到起重機處。操作起重機,重物落下消滅三名槍手,詹姆斯投擲飛刀消滅第四名槍手。

詹姆斯與玩家會和,觸發劇情,本關卡結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