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神捕門入門及任務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uffleDJ_共祭

來源:bilibili

入門方式

首先開局幫洛妹子加入神捕門幫青青加入燕子窩完成小村歐冶恒任務加入劍閣.。

野豬林幫2個山賊可以直接去清風寨入門。

出師任務完成之後就恢復自由身了新加入門派也是一個道理。

注意進門派時的要求正常來說是對你聲望等級有要求。

燕子窩清風寨4級神捕門劍閣6級,清風寨可以從右邊走小路進去。

進入可以先選擇交好加門派好感(只能一次)

(沒一個個測試反正給5000錢也就10點門派好感)。

還可以跟掌門問候加好感,切磋能加經驗但是也有聲望等級要求。

門派對人物的要求

首先最簡單的就是清風寨救過開局野豬林的2個強盜的話直接進去就拜師了。

燕子窩:仁德禮節小於-39。

神捕門:仁德40(這倆真是難搞勢不兩立)

琅琊劍閣:禦劍50。

門派好感主要靠做任務其次就是跟掌門等門人的關係提升。

另外就是在好感60以下時可以靠買門派的物品來提升好感。

額外說明

說下關於掌門專有技能問題現在退出門派或是邀請入隊後掌門仍然不能送禮因此好感只能靠同門時的切磋人物好感親密(40)門派敬重(80)就可以找掌門請教武功了。

捕快大概這個屬性,挺廢物的。

一些機制

1、掌門的切磋和問候冷卻時間都是12時辰,但是不是以子時刷新,按你上次的時間為准。

2、門派任務子時刷新,可以在接之前存檔刷出你想接的任務現在基本沒有時間限制而且都能完成了,獎勵都是門派貢獻,錢聲望,另外完成還有信用。

3、門派好感60錢可以靠買商品加好感,與你花費的錢有關。

4、未做完出師任務前找掌門退出門派,會清空好感(門派和所有相關npc),並且沒收信物權杖和門派特性等。

5、出師任務完成找掌門退門,還是會沒收門派特性,僅不清空好感,因此全門派皆修變得雞肋了,共祭已提意見,看他們是否願意改回來吧,以前4門派畢業後4個特性在身還是很爽的。

請教得一本乙級刀法(你甚至不需要跟他同門)

門派關係30開啟能力任務。

進門給藍色刀藍色衣服,藍刀法和腰牌仁德越高越給力(仁德100還行)

進門派每天記得請安,加掌門關係1門派關係1。

開局幫妹子,3日之後加入門派。

(滅摸金門時可以順便接每日任務的擊殺命不凡)。

主要為收集材料(水果在夜摩坊商人有賣),殺人等,一天一刷,都挺簡單,通緝任務目標一般就在城裡逛大街,但是要白天去,晚上是沒有的。

任務完成洛千雄好感直接60。

出門左手邊就是接任務的告示牌,注意點之前先存檔,任務可sl,子時刷新。

要是真打不過旁邊的木樁1時辰也能換幾百經驗(不會吧不會吧)

如果不想滅其他門派注意不要接任務,接了之後無法正常互動。

任務好感相關

洛千雪

59好感觸發入隊任務必須同門,給柔雲劍法(殺死也給)

裘之墨

名聲5級可以開始刷裘之墨好感,刷到60打一架可以邀請入隊,給5耍刀感悟,耍刀+10

擊殺命不凡可以得一本紫色內功和忘憂丹。

掌門洛天雄

60好感入隊,得乙級心法,身上可以拿一件紫色衣服

40好感同門門派敬重,請教獲得乙級劍法。

門派特殊任務

注意:目前版本最優入門方式為義氣100禮節100再加乙級香白雲觀sl出關係+20%(甲級香25)吉人天相buf入門即可加掌門29好感(由喵喵喵梓喵提示)

可以找掌門學習點穴,每次點穴要消耗體力5(原來是個體力活)

還有考驗任務,打4個27的菜雞,打完獲得天賦明察秋毫100貢獻,懸賞任務更高級,總之有了就做。

60門派好感後接滅門任務,建議摸金門,就在隔壁,滅了之後學會絕招天羅地網300貢獻。

賣裝備的旁邊有個練功的,30多級直接十成功力不要慫,經驗比楚襄城武館差一點也算不錯了(畢竟白嫖)

如果沒做這個任務則需40仁德。

打完獲得蟠龍鑰匙,紫色心法,500貢獻。

門派貢獻可以換經驗書和忘憂丹,這個權杖也不錯,簡單地說就是個光環效果。

實在苦手可以參考下我的直播影片,40多級過的沒死人(洛妹子之前神捕門死了不算)

但是要注意了這戰對手很強,洛千雪和裘大人基本必死,死了就顯示已故,建議收入隊可以保他們不死,但是這樣有天煞孤星的天賦就無效,老賊還是有兩下子的,注意離遠點上暗器

跟洛千雄切磋,每次是3好感1-2門派關係,每天不要忘了。

門派聲望崇拜時觸發皇城司老賊攻打神捕門(主要人物包括你自身都處於閨門暗香狀態,攻防-50%),打過就可從神捕門畢業,洛天雄好感加大概50多吧(這個任務麻煩在於好感到崇拜進大廳必觸發,沒得選)

後面監獄門口是賣藥的,60門派好感以下可以買東西提升好感,有2個狀態藥不錯的。

加入後再退門雖然說是收回特徵和物品,但demo版本實際上都保留了,只是好感全部清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