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烏龜反傷流玩法解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你也是加把勁騎士嗎

來源:bilibili

目前版本防禦系的天賦屬性加成非常恐怖,無極洞心法吃了太高的福利效果太逆天以至於大家都知道他遲早要沒或者修改掉.。我這邊琢磨了一個不需要無極洞的路線,僅供參考,權當自己記錄一下。

輸出機制

核心輸出全靠反傷,外功成型後甚至可以全部遺忘,就目前能夠獲得的反傷途徑只有衣服和內功,我的建議是找劍閣閣主的衣服狻猊,目前遊戲最強debuff應該就是流血了,狻猊挨打加對面內傷和流血,內傷增加流血效果,完美適配。

防禦機制

高生命高回血高防禦構建,技能樹木系走完借力打力,山系走完積甲如山,其他部分慢慢補齊就行。內功儘量往高等級學,生命值防禦加成高,回血靠石像磕頭的紫色功法“益壽延年功”+新手村酒館裡請客任務獎勵首飾“玉蓮花”,這個首飾真的是神器,恢復8%已損失生命和內力,無上限,功法有回血上限。屬性點選擇高臂力高敏捷高體質,狻猊有臂力要求,體質加血防禦,有多的屬性點加悟性,悟性提升體質的加成。福源拜石像可以從1拜到10

核心物獲取途徑

衣服狻猊需要劍閣閣主好感60邀請入隊然後扒掉,擊殺是不會掉的,這個應該是最難獲取的(主要是花時間,當然用開局天賦直接刷見面60好感那個另說)。首飾玉蓮花十裡坡任務之後進酒館,請客獲得,但是需要鑒定,還有個辦法就是不請客之後和老闆娘換,換出來就是鑒定好了的(老闆娘自己能鑒定三級裝備這事兒居然不給主角說)。內功益壽延年功楚襄城雕像用墊子磕頭獲取,雕像有三個獎勵,不用墊子磕頭一把紫色劍,用墊子磕頭一本紫色內功,磕完祈福送9點福源(應該是9點,我拜到10就不給了)

養成路線

開局思路

開局武器隨便什麼,因為後期基本都會遺忘,留一兩個招式也行,物品如果解鎖了高級物品就拿高級的,之後去拍賣會賣作為啟動資金,也可以拿酒和胭脂為進劍閣提速。這裡有個非常重要的天賦需要拿,免疫流血,流血是百分比傷害,這個東西天克我們的玩法,當然你也可以打架的時候嗑藥,不過都玩這個套路了肯定是能解放雙手就儘量不動手對把。然後後面需要拿的就是什麼皮糙肉厚的百分比減傷,加血量的天賦,或者萬里獨行也非常好用,這個也是上面敏捷加點的延伸,可能有些小夥伴不太清楚,我多嘴解釋一下實現高恢復的其實不止是生命值,更重要的是高聚氣,你打我一下,我回血回4次,是不是比低聚氣追求單次高恢復回的更多,上限不好找,但是像萬里獨行這種獲取簡單加成又高又不占格子的選擇肯定更好。天賦這些都看個人取捨,鎖一個免疫流血再去隨其他的東西就行了。隨的越好上限越高,當然沒有天賦都是可以六七十級天下無敵的。

任務路線

我的最優解是,幫女捕頭,拿回血功,野怪潛行過拿果子(沒有天煞孤星和萬里獨行打起來很傷的),不去幫砍柴的,獵戶任務搶最後一下蹭經驗,繼續網上拿首飾然後出地圖。進五名村找客棧門口包打聽一直打聽知道開出兩個地圖淩琅閣和十裡坡,然後去十裡坡做任務,第一次選擇給屬性點,第二次選擇拿美德或者200銅錢。回村子聲望到2級,摸一圈村裡的東西,屠夫下面柴堆拿鑰匙,村長右邊柴堆打爆進去拿藏寶圖(位置在最開始的野怪林子山賊任務後面),需要鏟子,鏟子在村長家左上角農戶種的地的籬笆上,1500是第一桶金,再把身上其他撿的材料賣掉,這時候去客棧觸發請客任務,獲得第一個關鍵首飾,10個胭脂送老闆娘加好感,差一點去和行商對話買夠就行,然後老闆娘入隊,可以白嫖客棧睡覺了,然後去鐵匠鋪做任務,送酒加好感,(老闆娘在隊裡省2000酒錢)拉進隊,這裡可以直接做完鐵匠任務就去劍閣了。也可以留下來做其他的任務,其他的都可以不急,只有破廟捕快的指導,是限時的可以獲得很多經驗和一個加攻擊的紫首飾(如何打這裡就不贅述了,根據你角色的戰鬥力自己考慮)。進入劍閣之後就是三件事,請安切磋睡覺,中途出去襄陽比武兩戰成名,名聲到5級差一點好像,大樑城拍賣,回酒館觸發對話開啟夜磨坊,每天子時都能拍賣,前期錢就不用愁了。前期兩個靈芝一個雷擊木拍賣出來夠用非常久了。中期就是去各種地方做任務拿功法,湊滿紫色內功很簡單。天賦樹成型就能試著娶郡主了,能不能娶到郡主基本能檢驗你有沒有成型,因為這是場硬仗。最後說一下,狻猊獲得之前傷害其實是比較便秘的,但是勝在一個穩字,只要前幾下沒法把你秒了,那後面就算是天王老子你都能磨死。

總之一句話,劍閣閣主邀請之日就是你畢業之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