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全土加點特性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gallanash

來源:臥龍吧

1,土兼具幾項重點屬性:打人加氣勢亮,負重,血量.。血量加的相對少,但是比起除木以外其他三行差不多的。

2,土屬性對應武器多為長柄,如大杆刀,長戟,大錘等是主要加成,槍和雙戟等是次要加成。其中大杆刀,長戟,槍的動作模組優秀,有些技能也很好用。

3,趙雲的龍膽一套,其中的武器 豪龍膽(涯角槍名字太撈)是主土加成,並且該武器的“電光毒龍鑽”技能又帥又好用,套裝屬性很優秀,加氣勢,加槍威力,前期是土屬性朋友的校服。

淺析一下土屬性武器

1,大錘:很暴力,不過站立A的速度慢,但是跳A和跑A出手奇快,我是主打這兩個動作,跑A在平A就可以撤了,用跳A跟進後續。技能方面太慢沒覺得有什麼很好用的。 木槌有一個技能是衝撞再打一下,挺好用的。

2,長戟:蓄力攻擊模組非常優秀,出手快,距離長,3段攻擊,接在站A和跑A之後是很好的小型回合制。站立連續和跑A連續,第二下雖然慢但是也是多段,打普通小兵能按死它。 可惜醜,555,不過也常駐了,蓄力太好用。

3,大杆刀:各種A和連續模組都不錯,有兩個技能是起手快,並且起手就有判定最後一下捅出去,很好用。模組好看,仿佛是二哥。之前常駐,豪龍膽拿到後就先放一放。

4,槍:A的模組優秀,電光毒龍鑽專屬技能很帥。

5,雙戟:狂風掃落葉技能牛B,本身模組是快速近戰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